[我回來囉!]永才笑嘻嘻的走進宿舍


[
哥!你回來喇~]zelo頭也不回的盯著電腦


[
哥!剛剛好帥好帥!]鐘業走向永才一臉興奮的說


[
沒有喇~]永才騷騷後腦勺,露出傻瓜般的笑容


[
哥!我們明天去3C店好不好?]zelo仰著頭,露出汪汪大眼


[
當然好啊!不過你要買什麼?]永才聽到3C一臉超興奮的


[
電視!]鐘業傻氣的說


[
我們不是有了嗎?唉?幹麻用布蓋著啊?]永才伸手想拉開蓋在電視上的布


[
等等!]鐘業立刻滑壘到電視前擋著


[
幹麻啊!]永才直接繞開鐘業,伸手一拉…………現在是怎樣?!一個洞!!!


[
大賢打壞的!]力燦托著下巴,喝著剛泡好的咖啡,很淡定的看著下巴快掉下來的永才同學


[
叫你別說你還說!]容國直接往力燦的後腦勺推下去


[
反正他早晚都要知道的咩!]力燦嘟嘟嘴臉,看起來不怎麼痛的樣子


[
有誰可以解釋一下我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嗎?]永才鄙夷了四周


[
大賢哥剛剛在跟我們看哥你和善花姐在《年度歌曲》唱都漂亮啊!]鐘業傻裡傻氣的說著


[and then?]
永才繼續掃射四周


[
大賢哥一看到你跟善花姐牽手後……]鐘業支支吾吾的說


[
接著就醬喇!]zelo悠哉的攤手


永才白眼掃射……


[zelo
~你知道你現在該幹麻嗎?]容國斜眼緩緩的說


[
知道!跟鐘業哥回房間去!]zelo順勢拉起鐘業的手,往房間走去


[
哦?為什麼我也要啊?]鐘業明顯顯示他一點也不想窩回房間


[
~鐘業哥哥哥哥哥~]這小子是想唱歌嗎?


[
不要!]鐘業果斷的拒絕


[
不然我們去練舞室尬舞!]zelo是想被電死啊!


[
好啊!]鐘業對於zelo下的戰帖高興的嘴都快裂開了


[
走吧!哥不用放水哦!]zelo邊走邊用手肘推推鐘業


[
可是我上次放了一半你還是輸餒!]鐘業一臉欠扁的說


[
這次不管你有沒有放我都會贏喇!]zelo嘟嘟嘴


[
最好是!]鐘業無奈的淺笑


[
這兩個小子也真的是!]容國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


[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,大賢看到你和善花姐牽手後就把電視爆頭了!]力燦簡單了整理一下忙內line了重點


[
他人呢?]永才輕輕的撥弄溜海


[
力燦幫他包紮完,他就說要回房間休息了]容國指著大賢和永才的房間


[
鄭大賢!你幹麻打電視?!]劉永才推開房門就是一個八度


只看到大賢安安靜靜的披著外套,背對著永才坐在床頭


[
你有病喔?!這麼熱還蓋外套!]永才從背後拉開大賢的外套,伸手去開冷氣


[
十五分鐘……]大賢有氣無力的說著


[
什麼十五分鐘?]永才一臉納悶


[
從你回來到看我,你花了十五分鐘……,你讓我等好久……]大賢說完就突然往後倒下,且臉色十分慘白


[
鄭大賢!醒醒啊!你怎麼了?]永才一臉驚恐的看著臉色慘白的大賢


不到五分鐘,大賢就被送進醫院了


[
謝謝我知道了…]容國走出醫生的辦公室,臉色有些難堪


[
怎麼了?大賢到底怎麼了?]永才一臉著急的問,臉色看起來跟大賢沒兩樣,一樣的慘白


[
大賢沒事,是因為失血過多才會昏倒,醫生說要先留院關察至於何時醒來,醫生說最早也兩天,晚的話就不清楚了……]容國試圖冷靜的說著,但最後仍掩面離開


[
容國~大賢很快就醒來了~]力燦拍拍容國的肩膀


[
鐘業哥大賢哥兩天後就會醒來對吧?!]zelo眼框紅紅的看著鐘業


[
是啊!所以這兩天zelo要乖乖的喔…]鐘業勉強的笑笑,心中也是不捨


[
我可以進去看他嗎?]永才透著玻璃指著昏迷不醒的大賢


[
當然可以…]力燦幫永才打開門,他發現永才的眼睛已經腫的跟小饅頭一樣了


[
那個力燦哥可以陪我進去嗎?]永才的聲音小的跟蚊子一樣


[
可以~]力燦一臉心疼的看著永才


[
大賢醒醒我求求你…]永才坐在大賢床邊的椅子,雙手握著大賢冰冷的手


[
如果我早十五分鐘就好了……]永才把大賢的手貼在自己的臉上


[
如果我早十五分鐘去看你就好了……]永才泣不成聲的緊握大賢的手,淚如雨下


[
永才大賢昏倒不是你的錯…]力燦試圖安慰永才,卻引起永才的怒吼


[
就是我的錯!如果我沒和善花姐牽手他就不會醬了……]

 

永才很氣自己,氣自己為什麼常常這麼放任自己,卻讓大賢一個人在家等他,而且大賢也都很少因自己晚歸或擅自跑出去跟朋友吃飯而生氣,頂多念個兩句;但自己卻常常因大賢晚到了幾分鐘就開始炮轟他,有時甚至常常故意無視他,這麼想起來,永才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惡,難道自己就跟書中所寫的一樣,《出事了才懂得珍惜》?!
[
力燦哥……]永才輕輕的喚著


[
什麼事?]力燦走到永才身邊


[
我要待在這裡直到大賢醒來!]永才堅定的看著力燦


[
好!那我叫鐘業把你的幾件衣物拿來,這幾天,大賢就都靠你了!]力燦拍拍永才的肩膀就走出病房


[
永才,你可以吧?]容國還是有點放不下心的從門口問


[
可以的~]永才勉強擠出一絲笑容,看起來十分的僵硬


[
那我們先走了,等等鐘業會把你的衣服拿來的!]容國看看戴著氧氣罩的大賢,一臉不捨的轉身離開


等大家都離開後,病房只剩下永才和昏迷的大賢

# #
[bang~
我擔心永才會……]力燦坐在副駕駛的位置看著容國沒有表情的嘴臉


[
怎麼?]容國慢慢的駛了個彎


[
會做傻事~他剛剛一直自責餒!要不我也搬去住好了?]燦媽一臉憂心


[
你一搬過去,我看我們都得搬過去了!後面兩隻,下車囉!]容國把車停進車庫


[
可是我會擔心……]力燦一臉不放心的推開車門

 

容國拍拍力燦的肩,[別擔心,永才是個有大腦的孩子!],接著就是牙齦+1

 

椰?怎感覺他在說我無腦?力燦斜視容國,打量了一下,[我等等煮晚餐,你幫我帶去給永才可以嗎?]


[
好喇!]容國走進書房,關門


[
力燦碼麻!我明天可以和鐘業哥去買電視嗎?]zelo拉拉力燦的衣角


[
可以是可以喇!但你還是要去跟問容國說喔!因為錢都在容國那!]力燦傻笑的惦腳摸摸zelo的頭,心想這小孩還真不是普通的高


[
容國把拔!我可以進去嗎?]zelo有禮貌的敲了敲門


[
進來吧!]容國低沉的嗓音回蕩


[
跟你說多少遍了,不要叫我容國把拔!]容國一看到zelo就是一個白眼


[
可是力燦碼麻說可以醬叫啊!]zelo一臉委曲


力燦那個王八蛋!等下zelo回房間後他就完蛋了!容國在心中大大的OS


[
算了,你找我有事?]容國無奈的看著zelo


[
那個,因為大賢哥打壞電視所以我想跟鐘業哥去買電視但是…]zelo支支吾吾的講了一大串


[
你可以直接明說你來找我的目的嗎?]容國顯示:你剛剛說啥,我一個字都聽不懂餒!更簡單的

說明,就是:{}

 

[我需要錢!]zelo直率得跟什麼一樣

 

[是力燦叫你來的吧?]容國挑了挑眉,伸手去拿抽屜裡的信用卡

 

[!]zelo肯定的回答加上點頭

 

[是喔~]

容國更加os:老子今天沒爆力燦的頭,我就改姓金!

 ~~~~~~~~~~~~~~~~

金力燦要被爆頭惹!!!((天阿!我莫名的好爽

大賢趕快醒來吧!大家都很擔心呢!特別是永才((欸....

第一次發文,若大作家們有其他建議請留言,我會多多改善的~

謝謝你們耐心的看完,期待(中)吧!

COMING SOO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 wit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